马猴烧ຼ酒年一瑾໌້ᮨ

天!雷!露!右!
露米耀朝不逆

门牌号:1474693

《孤星》预告


暂定cp:露米×n,朝耀(或者也可以认为是无差),白立


设定戳这里契子设定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【我从未见过那湛蓝的眸子,像是大海,又像是星空那样璀璨。】





“军部的人已经联系到了你,所以,恭喜毕业。”


“我应该表现出高兴还是伤心?”


“随便你吧。”王耀苦笑道,“雏态二十八年的大龄毕业生。”






“伊万?”


他转过身,对上女孩的眸子,那里已经变成了深邃的黑色。这应该是件好事。他回忆起王耀教他微笑,嘴角微微上扬十五度,让自己看起来稍微真诚一些,“娜塔莎,恭喜你。”


少女已经出落得亭亭玉立,她像是一颗白桦树,铂金色的长发披在肩头,淡淡地问,“我为什么不能成为你的契子?是因为不喜欢吗?”


“……”


“伊万,我们都是强者,天生一对。”少女扬起高傲的头,她的契子正在门外等她,那是一个瘦弱的青年。一次野外出任务时,她的成熟期刚好到来,而他就在她的旁边……这是意外结契,虽然娜塔莎并不喜欢他,但出于身为契主的责任,倒也没有撇下他不管……


只是伊万,她始终放不下。


“娜塔莎……是我拖累你了。”


“要是真觉得拖我后腿,就给我考进联合作战部队去!跟我站在一起!”





“你好!我叫阿尔弗雷德!”


“伊万,伊万·布拉金斯基。”






“我以后要考军校。”阿尔弗雷德眨眨眼,“多帅,你不知道,亚蒂身手可好了,我的体术全是他教的。”


“嗯,看出来了。能和我打平的还没有几个。”




“你可知道,我是如何当上这个校长的吗?”


“三十年前,天宿最有前途的柯克兰上将为国捐躯,他的契子因此从军部退役来到学校任职……但柯克兰不是因国捐躯,上层的人都知道,他是因为叛国罪而秘密处决的,至于我……是被软禁在了这个学校里。”


“他其实无罪,还有,他还活着。”





“嘿!伊万!又见面了!”


伊万不明白,一次地球和天宿星的联合军演,为什么还能和这家伙碰到一起……不过……这小子居然真参军了……




“你还是不是男人啊!”阿尔弗雷德怒骂道,“我让你帮忙又不是要你广播!我知道怎么做!”


“我在复习考试内容。”


“……不是毕业了就不用考了吗?”


“不要骚扰未成年,谢谢。”






“娜塔莎……其实我……结契……是我动了手脚……这是证据……”


“托里斯!”她胡乱的抓着,却只能看见淡蓝色的光晕向天空飞去……


【我爱你。】




“娜塔莎,你就不想知道,做手脚的到底是谁吗?那可能是我们苦苦寻找的,真正的罪人。”


“现在说这些,还有用吗?”


“陪了我二十年的是他,不是你伊万·布拉金斯基!我们相爱就够了,我不想再知道了!”


“我去找他了,再见。”





“亚蒂……怎么可能是他……”


天宿星人,永远不会叛国。





“阿尔弗,你怎么会这么了解天宿?”


“哈?可我一开始都不知道你们无法使用机甲……”


“我是说,你连天宿星都没来过,怎么会知道,我们学校的校规?”


“阿尔弗,我的小骗子。”





“我恨你们所有人,你们亲手毁了我的一切……但我爱你……万尼亚,你为什么会忘了我?”


“我可是你世世辈辈的契子……这一世也不例外。”




【“伊利亚……我怎么会和这家伙结契!”

“彼此彼此。”】


【“斯乔帕……我爱你。”】


【“安雅,你可不许死在我前面。”

“知道了,艾米。”】


【……】



他把自己的心头血倒在天宿人特有的尖牙上,欣赏着伊万错愕的表情,他感受到两人的若有若无的联系,终于放声大笑起来。


“真好,我又是你的了。”



【我穷尽半生,设计与你的相遇,然后又用了剩下半生,让你知道什么是爱……相比之下,复仇什么的,已经不重要了。】


【罪人,从始至终,就只有我一个而已。】



评论(7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